SCM player skins 目光織成 x 旅行中: [婚禮紀錄] 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 - 家 (中壢 茂園餐廳)

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

[婚禮紀錄] 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 - 家 (中壢 茂園餐廳)


家是最溫暖的地方,讓我們成長也讓我們勇敢飛翔。芝潁在最初聯絡的時候,
就有跟我提到跟家裡感情很好,而隨著時間來到婚禮這天,我才知道不只是爸媽,
家裡的弟弟妹妹們是有多愛這個姊姊。

婚禮當天,一大早新娘化妝室中就有許多好友到來,其中包括了弟弟、妹妹、
以及姊妹們,天很晴,大家的笑聲也格外的開朗起來。
而闖關時的各項關卡,更是讓我邊拍邊笑,尺度之大令我震驚啊!
但隨後的拜別也讓我感動了起來,有時想想...或許這就是家的縮影,有歡笑、有淚水。

最後當然也要謝謝新人鐘豪、芝穎的照顧,你們對於我拍攝的信任以及拍攝當天的照顧,
讓我能開心並順利的完成拍攝,也希望新婚的照片能成為你們最美好的回憶喔!

另外,這天婚禮也是由超級新秘Tina&喬安負責的喔!和Tina&喬安合作過幾次,
是我看過雙人組合中超強的新秘老師喔!(連婚錄也這樣說啊!)
看完照片若對造型有心動的人,可以聯絡一下Tina&喬安喔!

還有這次拍攝也多謝謝小賴了!回程的路上還載我回板橋,還跟我說了很多傳奇故事!
(縱使他說他快睡著了~哈哈)但小賴是個很有創意的人!
拍攝手法也很厲害喔~有需要婚錄的人也可以詢問他喔!


婚宴會館:中壢 茂園餐廳

Makeup:Tina&喬安
Wedding Record:賴比



『用我的眼,讓你看見我的世界』

目光織成 Wedding Photography
www.eyescreation.blogspot.tw
www.facebook.com/chika214

婚禮攝影|人像寫真|紀實攝影
攝影師-志嘉(阿嘎)

Copyright by EyesCreation Mika


《 新娘推薦心得 》
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【婚攝】鐘豪 &芝穎 新婚之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多多留言,一起討論攝影有趣的地方吧: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